隆乳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隆乳

規格介紹:

乳房可說是女性最重要的〝性徵〞,擁有適度大小,堅而挺的脂肪,不僅男性愛看,也是其他女性所羨慕的,東方女性乳房的發育,由於遺傳因子的 關係,常不如西方女性發展的完整,因此,在乳房手術方面,西方女性以減胸(乳房縮小)較多,東方女性便以隆乳為多。

詳細介紹:

A 乳房大小及形狀的審美觀:

乳房到底要多大才美?其實與個人的需求與文化的差異有關,並無確切的定論,我個人的看法是:ㄧ個吸引人的乳房形狀比單純的在意乳房的大小要重要得多,以目前大家公認最美的乳房形狀是〝水滴形〞,也就是乳頭下方的乳房組織量略多於上方的乳房組織量,因而乳頭略為上揚,這樣才是最美的乳房。

B 果凍矽膠還是鹽水袋:

早期的隆乳手術使用的是液態矽膠袋人工義乳,液態矽膠袋人工義乳的植入,可以得到一個觸感真實且形狀完美的乳房,但最大的缺點是,若矽膠袋不慎破裂,易造成液態矽膠在體內流竄,而造成嚴重的異物反應,因而後來發展出鹽水袋人工義乳,最大的好處是極為安全,滲漏的生理食鹽水會自然吸收不會有任何危害,最大的缺點是觸感較不真實,觸摸有〝水波感〞,目前最新而最廣為接受的是果凍矽膠人工義乳,此種義乳有液態矽膠袋植入的優點(觸感極為真實且能形成完美的〝水滴狀〞)而沒有液態矽膠袋的缺點(即便破裂也不會流出內容物),需注意的是,果凍矽膠袋義乳植入的切開傷口比鹽水袋義乳植入的傷口略大,且不能用於肚臍式的植入方式,再者,果凍矽膠袋的使用,目前在我國衛生署的僅核准使用於乳房的重建手術(二次手術)。

C 隆乳手術的植入途徑

植入途徑可分為乳暈周圍切開,乳房下溝切開,腋下切開,及肚臍切開,並使用內視鏡,其中腋下切開的方式,因為容易隱藏手術疤痕而最為東方人所接收,西方的白種人,因天生疤痕不明顯,且顧及手術的方便性,故較多採用乳暈周圍及乳房下溝切開的植入途徑,近年有些醫師標榜的肚臍切開式途徑,則無法使用果凍矽膠人工義乳的植入。

D 人工義乳的置放位置:

主要有三種位置,分別是乳房下,筋膜下及胸大肌下,各有其優缺點,至於要置放於那個位置,端視病人本身的條件及醫師的擅長方式,唯若是再次的隆乳手術,則必須選擇不同的植入位置。

會接受隆乳手術的病人,必然是對於自己身材非常要求完美的人,唯有選擇一個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,經由詳細的溝通,選擇最適合每個人的手術方式,方能滿足追求完美的妳。